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眼泪_800字

眼泪_8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而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这首歌听了很多次,今天又听,却哭了!

  我是真的想太多了吧,或者说我太贪心了,奢求的太多!

  我总是这样,总是这样太完美主义!可是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完美嘛?一切都是我所想要的,可能吗?

  我希望我们大家一直一直都是朋友,一直一直一起走,然后我也一直一直在努力!可是,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愿望,竟在我的生命中无数次的凋零!我真的做得不够好吧,我真的付出的还不够吧,我真的太不容易满足了吧,每一次我都夹在中间这样伤,每一次我都这样看你们伤来伤去,最后伤的最深的却是我自己!每一次我都想逃离,我都想回避,可是我怎么抛得下同样受伤的你们?这一次,依然如此,我可不可以逃离,可不可以回避?我可以自私一回么?我可以面无表情的站在一旁看你们彼此伤害么?这样,我是不是就不会受伤了呢?

  很深的夜了,我是哭了吗?我是很冷吗?怎么手脚冰凉!怎么眼泪盈眶?看见窗外又下雨了,这次我却很努力的伸出手去,接了那么小小的一滴,呵,是很凉吧,哦,原来是真的很凉,我把它放在眼角上,我想,这样,就没有人发现我在哭泣了吧,是的,我本来就没有哭泣!

  我会在意你们的眼光吗?我会害怕你们再离我而去吗?我还会奢求那么多吗?我还会一直一直有你们陪吗?你说你是最爱我,我却说我最疼她,你会受伤的吗?我会受伤的吗?她会受伤的吗?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更不喜欢听对不起这三个字,尤其是从你们口中!

  我们的爱,会随风飘逝吗?我们的誓言会再一次化为泡影吗?我不敢想,我不敢看!

  我说我是真的爱你,还有你,你们会相信吗?我哭了,你们还会像以前一样为我拭泪吗?你们都这样这样的不信任我,我感觉到的,仅仅是孤独吗?我不希望你们任何一个人因为我的过错而有矛盾,更不希望你们因为我的过错而闹的分离!我讨厌这种局面!!我恨这种因我而起的流言!

  陌生人是什么?我一辈子都不想要知道!我希望,你们大家都要过的好!

  对待孤独的唯一姿势,是蜷缩,然后落泪,然后再独自舔拭伤口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