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想想_450字

随笔想想_4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为什么所有人都能鲜活地享受着心跳,能清楚的感受到血管里的汹涌波涛,但我不能,是不是生命里注定我将孤独?

  像是我的时间停止了,就在罂粟花开的前一秒。有附着着尘埃的景致,在盛夏里匆匆到来,又迅速离开,它们倒退到记忆的尽头,那里有长满朝颜的黑色山坡。

  而我,则兀自伫立在日光糅杂的街头,有风簌簌刮过我的耳朵,形形色色的行人带着形形色色的笑从我身边擦过,却不看我。泪眼滂沱。

  我总在想自己是什么,也许只是个被遗忘的破旧的木偶吧了。我们都很像,只会等待,等待他人施舍一个同情的目光,或者在某个有白色的鸟飞过天空的日子,能有人将我们从时间的流里拾起。我们有同样的目光,孤单并落满尘埃。

  所以我们为伴

  快乐有多难?它像一条河,但我跨不过。我在左岸独自歌唱时,右岸却灯火阑珊。他们是不是真的快乐?

  有人说,他们不过是在伪装,用厚厚的脂粉掩盖自己的伤,当在夜深人静时他们会蜷在墙角泪流满面。而我,却憔悴得提不起欺骗自己的勇气。

  所以注定要孤单。

  要快乐有多难?忘该忘的是不是快乐?想该想的是不是快乐?做该做的是不是快乐?那我该忘什么,想什么,做什么?

  我只是想知道,要怎样放逐孤单,要怎样追随快乐流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