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过去的珍藏_500字

过去的珍藏_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回忆,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当我翻开夕日的日记时,会有些从为有过的感觉,当我们回过头去,看着我们那天真的笑脸,不由得,我流下了心灵的眼泪。或许,这就是成长,成长,就像他们说的一样:“收起天真的笑脸,学会长大……”

  当我听到耳边响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时候,仿佛又记起当年外公对我说的话。如今他老人家已经过世3年了,悲痛已过,留下的只是回忆。

  淡蓝色的天空对这我们傻傻的“笑”,在它的笑脸上又浮现出一幅幅往事的“照片”。小学已成回忆,当年的我们已不再回来,天真随风而去,忧愁纷至沓来。

  时间一波接着一波的走,又一波接着一波的来,这不正如徐志摩那首《再别康桥》里说的一样:“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吗?

  飞快的时间留下的只能是回忆,但多少是美好的呢?看过的书只能是堆放,又有几本是值得好好收藏的呢?

  书与回忆即一样又不一样。不一样之处:书,看过了还能再翻。回忆,过去了就不能再发生;书,会越变越陈旧。回忆,会越变越新。一样之处:书,能够收藏起来。回忆,能“印”在脑袋之中。

  过去的事中,总有美好的回忆在里面,把它们好好珍藏在心中,遇到不愉快的事时,“翻”出来看看,你会好受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