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在长大_1000字

我在长大_10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希望自己长大。

  一年级,我们很小,被许多高年级同学看不起。下课了,我们在操场上疯跑,而那些高年级同学就站在旁边看着,嘴边挂着一丝不屑的微笑。要表演节目,班上的老师出了一个舞蹈《西班牙斗牛士》,好象还是恰恰舞什么的,上了场,就引起了一场窃笑,大多是高年级同学。从那时起,我想长大,成为高年级同学,就可以笑别人了。

  最初的愿望多么简单,可是后来,我才发现,长大,是一件麻烦的事。

  四年级,我有了一个朋友。像所有四年级的同学一样,我们以为我们长大了。走廊上,有同学打架,老师说,又不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打什么架啊;操场上,有同学疯跑,老师说,又不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乱跑什么啊。于是,我们也学着老师的样子,也会对同学说,又不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等等的。学校里有些人也像我们一样,以为自己长大了,开口就老子老子的,朋友笑他,说你小子还没当完你就想当老子了,等你什么时候长到我们这时候再说吧。她的话被旁边的一位六年级学生听到了,学着朋友的口气对我们说,你们以为你们就到“老子”这个地步了,等你什么时候升到六年级再说吧。我们不服气,但不得不说他的话是对的。

  为什么我们总是被别人压在下面呢?于是我想,等我到六年级了,我就不会被别人压在下面了。

  六年级,我们从三楼转到了二楼,离校门很近了。所有六年级的同学都在兴奋,谁都知道,在这所小学里,所有的学生都被我们压了下去。瑜高兴地对我们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随意地叫其他年级的人“小米渣”了。我也高兴,自己盼来盼去不就为了这一天吗?于是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以为自己早谙世事,便整日忧愁,学会叛逆,跟老师家长合不来。为了显示自己长大,我们学着青年人听周杰伦的歌,要学着颓废,对一切事物以为自己可以无所谓。走在街上,我们学着高中生的样子用一个肩膀背书包,以为自己的样子很酷。我们在学着长大,我们很主动,但我们又是被动的。

  这些事都发生在那个奇妙的六年级。我们迫不及待的要进入初一,走出小学,进入代表着成熟的中学。

  初一,我对所有的人宣布我是初中生。习惯了一个人做事,独自走在街上时听见一个六年级男生对一个大概四年级的男生说,等你到了六年级,谁都不敢欺负你了。我笑了,然而我又发现六年级时也对别人说过几乎一样的话,心里惊叹自己当时居然那么幼稚。可是我错了,我发现,当我和同学在一起时,旁边的高中生总是在笑,显然,他们也觉得我们很幼稚。我同样也发现,学校里,我们仍然被那些高我们一个或两个年级的人看不起。似乎,我们又回到了那个一年级的时候。

  长大是一件没完没了的事,我在长大,永无止境地做着这件事。永远也不会厌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