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小小的问候_300字

小小的问候_3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太阳落下地平线,我们也随着天色的降临而从学校飞奔到家。在此过程中,顺路的一起回家是不可避免的。

  W每天都会和我一起,我们经常是高谈论阔,尤其是对于“吃”这个话题,我们是有过深的研究的。临沂人爱吃是事实,我们小一辈人也是无法逃脱此“劫”的。

  我们分离时则是在一个十字路口,她向北,我则向东。又因为车辆人马太多,所以必要时我们会说句问候的话,诸如“慢点儿啊”“小心点”等等。但我们从没有以此为话题谈论过。因为我们心里都十分的明白。当你听到这些问候的时候,内心是小小的感激与喜悦,这是朋友对自己的关心。

  小小的问候里面是深切的关心;小小的问候里面是话语的温馨;小小的问候里面有着我们的礼物――感激;小小的问候里面装满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