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行走在屈原伟大的人格中_300字

行走在屈原伟大的人格中_3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奸臣的陷害,王君的昏庸,百姓的疾苦,楚国的危在旦夕!!!当你知道这一切都是你无法挽回时,你独处汨罗江畔,看滔滔江水,诉说自己的爱国忠情,诉说自己的报国之志!你纵身一跳勾画出了最美的曲线!你选择了与日月争辉,同时你也选择了让后世的我们无比痛惜!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是你的壮志!忠诚为国,造福百姓!举世皆浊,惟我独清,众人皆醉而我独醒!这是他的心,这是一颗饱受折磨,无可奈何的疲惫之心!

  你曾多少次携长剑,为楚王进谏,却一次次地被旧贵族所排挤,淹涕叹息,仰天长问,你又能奈何?

  汨罗江畔,留下你那忧郁的足迹,你已随着时间流逝,但是,你那不屈不挠的精神永远驻足在我们的心中!

  屈原,你留下了自己的味道----旷达,不畏生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