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五子棋会战_550字

五子棋会战_5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妈妈给我买了个五子棋棋盘,让本人没事钻研棋谱!有玩具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何乐而不为呢?我便恭敬不如从命!

  摆弄了几天后,令我觉之大有收获,吾每每学及,陶然然乐在其中!可没有强劲的对手,怎能使自己变得伟大而杰出呢?这时,表妹映入我的眼帘,经过我的激将法发挥作用,表妹登门上访!

  大战在即,我仔细回忆一下各种陷阱,阵形,虽属临阵磨枪,但毕竟枪磨锋利了,作用可不能低估也!随之决定执黑白棋者后,拉开序幕!我先下,但表妹属于专业类!她可学过一年,比起本人这娱乐类似有小巫见大巫之感,只可背水一战了,我毕竟是主动方!

  表妹诡计多端,很快占上风!她首先摆了个L阵型,由于白黑混杂,分辨不易!但那能逃过我的火眼金睛?我马上攻击其阵形弱点,虽已破,但我马上陷入被动,表妹利用L阵特点,每摆一枚棋便有一条新路出现,使我一会儿拦这,一会儿拦那,不可开交!好不容易堵死了,该主动出击了,我拿出新的杀手锏无的状态!我首先找一条有白棋的边(白棋是我方),然后摆在靠近白棋的位子上,随便摆哪儿,使对方找不到破绽,反而使我乱中取胜,当然,表妹摆的,该拦则拦!我加大白棋密度,这下该表妹忙着拦我了,因为我随机摆的,各种各样的套路很多,这下表妹顾不上自己了!我继续摆着,很快达到目的:围困黑棋,乱中取胜!表妹拦不住我的脚步,结果我大获全胜!

  面对这盘棋,我不禁若有所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