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李白_600字

李白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李白,他豪迈、奔放,充满着浪漫、雄奇的色彩,他带着我一步一步地走,走过那十多个岁月。

  十多年来,我呱呱落地,悄悄地来到人间,我认为自己只是赤裸裸地来到人间,又赤裸裸地走到天堂罢了,一生禄禄无为,可李白却对我说:“天生我才必有用。”从此,我开始了我的人生征途……

  光阴似箭,几年过去了,我开始了学校的生活,与李白更是形影不离,他每时每刻都与我牵手。在学习中,未免会碰壁,当时,我手中无措,不知如何是好,我想:哎!为什么会掉在这个深渊呢?我该怎么办呢?放弃吧!这时,在我旁边的李白,仿佛看出了我的心事,他触在我的耳边,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从失望中,看到了希望。大浪翻腾,长风刮过,这样的事情是难以避免的,但美丽的梦想,总在风雨之后……

  伴着学习而来,紧张的学习之中,我独自在书房中学习,仰望着那宁静的夜空,我徘徊在孤单与寂寞之中,我无心看书。朋友不在身边,遇到难题没人与我讨论,心中很烦闷。此刻,李白从窗口中递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对了,天空繁星在闪烁,月亮在微笑,有什么理由说自己孤独呢?

  奔迈着激情的李白,微笑着面对人生,乐观地面对挫折,满怀激情地与我同行。在我失败时,是他把我拉到希望的渡口;在我孤独时,是他把我拉倒热闹的天街……成长的路上,他是我最好的引路人,他带领着我欣赏人生的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