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深夜感慨_750字

深夜感慨_7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夜深,展转难眠!耳边恍然听到“广岛之恋”这首歌,心一下子找不到释放之处,便想写两笔。

  十七岁的花季雨季,心中难免会有许多压抑的思想,那些思想牢牢的抓住我的弱点,拼命挣脱,却无一点意义!封闭在心中的感情,黑暗中抓住往事的手。想有个归宿,却找不到理由。我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心如静水,然而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却时常忆起那些美丽的日子……

  听常人说“时间可以淡化一切”,于是自己的内心也懵懂的随着这个理念一起走,认为这是真理,是可以做到的。可当我真正利用这所谓的“真理”来冲刷一切东西时,却发现:我没有做到!我的心中还会思念着某一个人,我们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最终还是……

  呵!曲终人散吧!有时候我会埋怨,为什么要相遇?原本你有你的潇洒,而我继续着我的忧郁,为什么要把心撞出激情的火花,点燃你的双眼又拨乱我的情绪?!况且我们都深知:我们没有结果,我们不可能!可还是走进了爱的误区,陷得很深很深,这一切,我们……力不从心啊!

  我也曾经来了理想中的城市,没想到却因此而迷失了往你的方向,究竟是谁放弃了谁?是谁对不起谁?写到这里,我突然觉得我们的感情像廉价物品样!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这样感觉。呵呵,我怎么会笑了呢?眼睛为什么又会红了呢?不晓!这仿佛是一部小说,有着起伏跌荡的情节,也有过美丽的瞬间,只是结局在还没有开始写之前就已经注定了。挣扎?

  没有用。想改变?没有用。现在就想了,何必要强求自己忘记呢?没必要,更何况也做不到。

  恍悟:笑过,痛过之后,人生依旧是一条漫长的路,每个人也都只有往前的方向。经历过一些风雨,经历过一切感情的我,在这个宁静的傍晚,隐隐地感觉到许多我认为早忘了的东西其实并没有忘记,心中的往事,总会在一个特定的日子里被释放出来,细细的品味之后,重新被封尘起来,作为心中永远的珍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