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遗失了什么_650字

我们遗失了什么_6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望着苍茫的天空,湛蓝似乎在渐渐被吞噬,阴霾在蔓延,覆盖了整片天空,世界如此和谐的沉浸在其之中,诙谐的灰色束缚了我的心,我彷徨之及……

  记忆的影响机,随着那颗迷惘的心回到了——

  一天了,魂不守舍,终于中午放学的时候事情发生了——

  “叮铃铃!”随着最后一声铃声,同学们陆续走光了,只剩我一个。

  “到哪去了?”我自言自语道。我的语文报纸找不到了,那是今天中午的作业,这可怎么办?

  “气死人了,到底在哪?”我仍在继续。

  “快点撒,怎么这么慢呀!”ML见我还没有出来,便来催我。

  “烦死了,叫什么叫。”我不耐烦地说。

  “咋了,找什么呢?”她放慢了语调。

  “报纸北,哦!你不是把我的报纸借走了吗?”我终于从我砸碎的回忆了找到了唯一的有关报纸的记忆。

  “换了呀!忘了吗?“她回答说。

  我已经没有耐心了,本就和烦躁的心情,好像要爆炸了,我找不下去了,于是我断定它丢了,并且咒骂了那个那我报纸的人。并且打算不写了,因为我就是语文课代表。

  下午,烦躁仍在继续,酷热的天气,记挂着大风,吹来了无数尘沙,这使我更加气躁不安。

  “叮铃铃!”又是那气人的上课铃声。学归位,满座寂然,一种无形的力量正在逼近,近了、近了……“上课!”一声令下,满座齐起,曰:“老师好。”一不小心我碰掉了册子,于是弯下了腰去捡,可无意间发现,语文报纸就夹在里面。我愣住了……

  影像机随风定格在此时——

  灰色与我的心如此完美的合成了一体,迷茫又怎和?彷徨又怎的?我已经遗失了那颗心,那颗本应火热的耐心。此刻起,我要去挽留它,即使天已经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