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撞车之后_750字

撞车之后_7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阴沉的下午。

  路上的汽车一辆接一辆在身边飞驰而过,而那位可怜的老人正在颤颤巍巍地横过马路。突然,一辆汽车迎面“飞”来,眼看就要撞上了,司机来不及踩刹车……

  惨剧发生了。

  老人痛苦地在地上翻滚着,而身边的汽车早已绝尘而去。围观的人们逐渐多起来,并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

  有人说:“那个司机这么缺德,可惜没记下他车牌。”另一个人说:“可能是黑社会的,就算记下了你又能怎么样?”两人沉默不语。

  老人翻了个身,晕过去了。

  又有人说:“你看老人躺在地下多可怜,赶快找个人送医院吧。”另一人忙说:“我有事先走了。”说完急忙从人群中消失了。“要不,小伙子你送他去医院吧!”“我没钱叫出租车啊!”旁边一个衣着光鲜的小伙子毫不犹豫地回答,“你自己为什么不送呢?”那人慌了:“我……我想起来了,今天要到火车站接亲戚,不好意思啊我先走了。”……

  如此争论了半天,终于有人站了出来,从老人的衣兜里翻到了一个手机号码,叫来了老人的亲属。

  儿子心急火燎地赶来,抱起老人,大声问:“是哪个没心眼的干的?!”人们似乎很热心,你一句我一句说起来:“那辆车啊……”“市政府的……”“撞了之后逃得飞快……”

  儿子又问:“你们记下车牌号码了吗?”兴高采烈的人们马上静下来了,一个个面面相觑,都不作声了。儿子又问了一遍:“你们记下车牌号码了吗?!”还是没人应声……

  终于,一个毫不起眼的人走到墙角,用白色笔写下了一个车牌号码……人们一哄而散。

  数天后,儿子想上门向那个陌生人道谢,四处打听之后发现,他们一家已经搬到了外地。

  陌生人的邻居说:“对啊,走得很匆忙,好像是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