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寻找平衡_450字

寻找平衡_4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犹如一个天平上的砝码与物品,有时砝码重于物品,需要游码来调节;有时物品重于砝码,也要用游码来调节;有时却是物品等于砝码,最终结局却是平衡。

  鲁迅先生曾说过“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现在我就将它改一下,改为“其实世上本没有平衡,可就因为太多的人想要‘平衡’,于是‘平衡’天使降临了,它为了给人们带来快乐和幸福而来。可人们错误的思想,却将那原本纯洁的好意给玷污了。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侮辱了“平衡”天使。

  我曾经看到过一个故事,他讲的是“一个人的自行车被小偷偷走,他也把别人的自行车,可警察当场就把他捕获了。他为了使自己心理平衡,犯下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请问大家这个故事说明了什么呢?大家猜吧!

  想要平衡,这是每一个人的愿望,可是这世界上如果真是如此的平衡,那么怎么会有富人和穷人之分呢?为什么会有正常人和残疾人呢?为什么会有成功的人和失败的人呢?那就是因为世界上没有完全的平衡。

  平衡隐藏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让我们带着纯真的思想去寻找它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