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自然的四季_900字

自然的四季_9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四季,是大自然的舞者,热情洋溢的表演把地球装饰得多姿多彩――

  春姐姐

  轻快活泼的琴声响起。

  舞台上飞过几只小鸟儿……“吱吱喳喳”

  五彩色的大帘幕拉开了,穿着五彩衣裙的春姐姐欢快地奔跑出来,她绕着舞台奔跑,嫩绿色的长袖子不断地挥舞着。大地上冒出了小草的嫩芽儿。

  她从头发上取下一朵小花儿,用口轻轻一吹~呼!

  变出了一个精致的小花篮儿!她白皙的手伸如小花篮,挑出了一些花瓣,往台下一撒,呀!嫩绿色的大地绣上了五彩斑斓的色彩。多漂亮呀!春姐姐微微一笑,天上下起了连绵的春雨,在“滴答滴答”的雨声中,她轻轻地走下舞台。

  夏弟弟

  五彩色的大帘幕变换成翠绿色的大帘幕。

  大自然德望观众忽然感到一阵燥热……

  这时,活泼调皮的夏弟弟登场了!他手上提着一件翠绿色的大衣,迈着刚健的双腿向观众走来……

  他锐利的双眼环视了整个大地后,用手把大衣扔向大地……呼!大地瞬间生长了成千上百的绿树,火热的太阳照射着大地,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

  夏弟弟眯起眼睛环视一周后,满意地下了舞台。

  秋姑娘

  红叶飞舞,秋天来了。大帘幕转眼间变成金黄色,华贵的秋姑娘,穿着金黄的披肩出现在观众面前。秋姑娘手轻轻一挥,金黄的披肩向空中升起来……一道金色的光芒一下子照射向大地,大地涌起了金黄的稻浪,农民乐呵呵的笑声近在耳边!秋姑娘歪着脑袋想了想,手中又出现一片红红的枫叶和一个令人垂涟的果子,她手一撒,底墒的枫树转眼间长出了红红的枫叶,水果树上结满了诱人的果实。

  秋姑娘,用她的智慧为观众献上一阵丰收的欢喜。

  冬妹妹

  寒风吹过……冬妹妹浑身雪白的出现在舞台上。冬妹妹一身素裙,裙角处被风吹起了层层白纱。冬妹妹手拿着雪白的指挥棒指挥着雪花,寒风围绕在冬妹妹身边。大地一刹那变得银装素素,河流裹上一层冰,静止下来'''

  冬妹妹感到了孤独,她用雪做起了雪人,小孩子穿着鲜艳的跑上去和她玩,小动物们也欢快地在雪地上奔跑……

  “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冬雪带来了希望,带来了欢喜。

  四季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地球充满了生机,充满了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