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心中的四季_600字

我心中的四季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心中,有着属于自己的四季……

  春

  清晨的阳光偷偷深进窗口,轻轻吹拂着的春风也应邀而来。透过树梢的斑驳阳光下,让人感觉是如此地幸福!

  天空中飘来一片片的花瓣,翩翩降落于街道上!沐浴着春天的阳光,俯卧在随风起舞的树阴下,望着蔚蓝的天空,高高地伸出手去,仿佛就能触碰到天空!

  春,感觉只要向着光芒,伸出双手,那吹过心头的,将是天空的颜色,风的磬香!

  夏

  风儿轻轻地吹过,水面泛起一片闪闪的波光。这时,留下了熟悉的气息及雨滴的声音!

  雨幕,将阳光锁闭在天空,这时,不必急着躲她,放轻松,轻轻地闭上眼睛,感受这夏季的气息!

  仰望夜空,广阔的星空,仿佛就像那黑白照片!那点点星辰的光芒,总是那么闪烁耀眼,而月光下的流云,更为它增添了神秘感!

  夏,仿佛将世间的一切温柔包容!

  秋

  宣告春去的佛之圣殿,朦胧的花朵,一片片凋零。但这并不令人伤感,反而是在点缀着街中小巷的色彩。轻舞飞扬的花瓣,安抚着水面,就算落花凋零无法挽回,但在这片如同火焰般鲜红的天空下,眼前的景色也变得协调!

  秋,在此并不伤感受,反而有着协调的韵律!

  冬

  在这里,没有白雪纷飞的美丽,却有着灯火的温暖。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盏盏橙色的灯火在窗边亮起,一户户的欢声,仿佛那美妙动听的乐曲!

  在寒冷彻骨的夜幕深处,风的不断倾袭,并未将一切都“抹杀”掉……那盛开着的花儿,更为这冷凛的景致添上色彩!

  冬,一切生命都在延续,为了那重生的温暖而继续纵情地燃烧!

  我心中的四季,永远的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