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把握眼前_400字

把握眼前_4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很喜欢泰戈尔的一句话:“如果错过太阳你流了泪,那么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是的,春天有无数朵盛开的鲜花,我们无法嗅到每一朵的芬芳;青春有无数个美好的梦想,我们无法把每一个都变成现实;人生有无数条通往成功的路,我们无法把每一条都尝试走过……错过鲜花,错过梦想,错过选择另一条路,你惆怅了?你滞涩了?不,你不该在惋惜错过中又错过。

  人的一生,会错过许多,也会感悟又得到许多。可是有的东西,就只可以拥有一次,错过了,便永远失去了。你在感慨它的易逝吗?不,这也正是它的珍贵之处。生命,只有一次;青春,只有一次;光阴,只有一次;所以,珍惜才不会错过。

  你对“错过”的诠释,或许是“失去了,得不到了,就叫错过。”那么你是否品位了错过,思考了错过?其实,空虚也是一种错过。对于生命,你珍惜了,不会轻言放弃,却浑浑噩噩的度过,没有所得,你不也错过了吗?所以,充实才不会错过。

  你不能重拾已经错过了的贝壳,却可以把握眼前的没有错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