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与感动同行_1200字

青春与感动同行_12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上帝再让我活一天,我会好好珍惜我向每一位恩人说一句深情的话:谢谢您-----我的祈祷……”

  青春的歌谣、青春的画卷。悠扬而神韵。大地上有五色土,海滩边有五彩贝,乐章里有五线谱,人生中有五彩路。让我与你一起聆听他的心声,品味他一生走过来的青春与感动。

  “千里迢迢的感恩路途,万里长江的柔情絮美。”长沙小伙黄舸,用自己的真诚,自己的言行举动,感动了中国,感动了我内心的港湾。

  每一次坐在轮椅上,父亲推着我向我的恩人道谢,我的内心激动而旁彷。因为我离我的目标又踏近了一踏进了一步。三百六十五天的日日夜夜,当我亲眼目睹叔叔阿姨慈祥的面庞时,我的眼泪不禁挥然洒下,是他们带给了我生的希望,用爱心点缀我内心的遐思,用真情照亮了我夜行的路。他们将会成为我心中永恒的追忆,直到永远。父亲那深切的百般关怀,更会让我勇敢地活下去……

  如今,父子俩已经走过了82个城市,行程1、3万多公里,风风雨雨的漫漫感恩路,黄舸这一路途的颠簸,心路历程的漫延,带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回忆,他们时时刻刻在播撒感动,传递真爱。这时,不由的使我想起了奥斯特洛夫斯基曾说的一句名言:“当我们回首往事时,不因碌碌无为而感到羞耻。”的确,这人生的真谛,这青春的誓言,使我更加深切体会到人生博大的内涵,体会到那短暂而又精彩的每一天。然而黄舸的感动却并非带给我们如此,我非常清楚地记得他这样说道:“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希望把我的眼膜捐献给更需要帮助的人……”就这一句普普通通的话,也许在常人眼中细微而渺小,但这句话出现在一位年仅十八岁且病病魔缠身的青少年身上,在我眼中,这是平凡中的平凡,更是伟大中的伟大。萦绕每一句话的字里行间,印证了他人生大道上光辉而又坎坷的足迹。他用毕生短暂的虚渺的时光,用爱心搭建爱的桥梁,叙写天空中最动听的曲调,篇着人世间最浑魄的音符,他的心如甘露,滋润大地;他的心如瑞雪,覆盖绿草。这善良的心,这青春的绿意是每一位青少年心中不变的诺言。

  记得海伦凯勒在《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让每个人在他成年后的某个阶段瞎上几天,聋上几天该多好啊?黑暗将使他们更加珍惜光明;寂静将教会他们真正领悟喧哗的快乐。”黄舸是幸运的,又是可怜的。但是他的刚毅,他的坚强,将成为新一代青少年心中的最强音。

  生活在日新月异的时代,我只是把握实实在在的生活,拥有并懂得珍惜,这就是快乐的青春人生。“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补何及。”每一股清泉将注定滚滚前进。

  我是青春中的一员,我用我的平凡,努力奋取爱的力量,每一次爱的誓言,每一次心灵的回味,都会成就青春乐谱中永恒的骄傲。

  青春是泪,是不断的扑向、扑向,扑向着的恩情。青春的扑向,仿佛有过不完的岁月,等到过了青春,只能扑向空中,趁那说一声:啊,我的青春……

  白云飘飘,带着我的心;月船遥遥,载着我的情。“我愿向上天再借五百年……”因为我的一生是一曲高伉动听的歌-----生命的凯歌。在平凡的青春年代,作一朵鲜美的花组成百花满园;作一丝闪光的纤维,绣织出鲜红的战旗;作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一辈子坚守自己的岗位。

  静谧的天空中,远航号角即将吹响。让青春与感动同行!激荡心中最磅礴的洪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