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香飘依旧的画面_1000字

香飘依旧的画面_10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永远记得珍珠奶茶的味道。

  ——题记

  “今天下午提前到1:10上课,不回家的同学就在学校吃点东西吧。”

  班主任话音刚落,下课铃就急促的响了起来。大家一窝蜂地冲向了食堂,源也跟着同学们走了出去。“你去哪儿吃饭?”我在后面叫道,源没有回答,人群很快地把她冲出了教室。“算了吧,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我耸耸肩,这样想道。我拖着步子出了教室,没有跟着大家去食堂,而是走进了商店。在一番苦等之后,我端着一碗泡面回到教室。教室里没有人,因为大家还在食堂“战斗”,我闷闷不乐地吃着泡面,这时,门吱呀一声开了。源走了进来:“就知道你在这,吃东西也没什么水,不怕噎死啊?”“你这个乌鸦嘴,快闭上!”我骂她说:“为什么不是你噎死呢?”源一脸坏笑,说:“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她像变戏法似的从背后拿出一杯――“哇,珍珠奶茶!太感谢了!我好久没喝了。”“那你上次喝这玩意是什么时候?”

  对呀,什么时候?哦,是那次……

  小学毕业了,我们几个好朋友不免有些忧伤。“我们要找个地方,好好庆祝一下!”瑜这个想法立刻得到大家的拥护。我们去了一家很有情调的咖啡馆,每个人都点了一杯咖啡,“五杯咖啡,一盘沙拉……对吗?”侍者看着点单问道,“呃……我想来一杯珍珠奶茶,椰香的,要加椰果。”我说,侍者埋头修改着点单:“那么就是四杯咖啡,一杯加椰果的椰香珍珠奶茶,一盘沙拉?好的,请稍等……”侍者走后,雪儿问我:“蜘蛛,你为什么不要咖啡呢?”“咖啡太苦了,我不喜欢。”我淡淡地回答。

  咖啡和珍珠奶茶来了,我们的谈话也开始了,瑜说:“如果我们不在一个班怎么办?”雪儿说:“我真不习惯离开你们。”鸢说:“如果没有朋友我才过不惯呢!”柳子说:“什么事你们都陪着我,没有你们我怎么过呢?”她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我不说话。

  “蜘蛛,你为什么不说话呢?”柳子问。我吸了一颗珍珠,说:“其实友谊不适合说出来,对吗?”“那你会记住我们吗?”她们望着我,我垂下眼来看着我的奶茶。安静的咖啡厅里,沉默,夹杂着丝丝担心,慢慢地在空气中上升。大家的目光集中在我身上。许久,我说:“友谊是甜的,就像这珍珠奶茶。你们认为我会忘掉珍珠奶茶的味道吗?”她们摇摇头,“这就对了,我会像记住珍珠奶茶的味道一样,记住你们。”

  画面消失了,眼前是源的笑脸和珍珠奶茶。我像那次一样吸了一颗珍珠,顿时,奶茶的香气弥漫了整个教室,就像当时的咖啡厅一样。这迷人的味道还像从前,香飘依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