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_650字

人生_6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我从来不懂超越是什么,我也多方咨询,终于,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姐姐告诉我,不断进取,处于别人到不了的位置叫超越。

  妈妈告诉我,做到别人所做不到的叫超越。

  爸爸告诉我,有一种努力叫超越。

  字典告诉我,超过,越过叫做超越。

  我不断地追寻“超越”,那时,“超越”的字眼已经在我的幼小心灵中播下了种子。自念幼儿园到今天,我仍是努力地追寻,发掘着它,它是一块吸引力很强的磁铁,促使我不断前进,去摘下这颗魅力四射的启明星。

  不断前进,永争第一。这是我幼年时的超越,一个困难的突破口。我曾经想方设法地去做它,因为妈妈告诉我,得到了它,我就算是超越了她想要我去的地方,我曾经也做到了,所以,父母为我的超越感到特别欣慰。

  在小学期间,我的思想仿佛不在那么幼稚,我逐渐明白,只要努力过,也会算是超越。名列前茅成为我的又一个“人生目标”,我曾经“功成名就”过,说明我也超过,我快乐过。

  到了初中,我的思想又上升到另一个阶段,我思考过,超越别人,首先要超越自我,只有超越了自我,不断恒进。相信一种坚持,一种力量,无限的动力,就能超越无限。

  有种大海也飞翔,有种苦难也幸福,有种崛起也和平,有种沉默也惊心。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人生中有两个让人不断恒进的字眼——超越。

  超越历史,超越现实,超越明天。历史是过去的,我们已经超越;现实是今天的,我们正在超越;明天是一个撩人心魄的时间概念,在充满竟争的明天中,只有不断追寻超越,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努力突破阻挡我们的障碍,不断恒进,爬上人生的山顶,终会看见有超越迎来的大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