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雨的情趣_350字

雨的情趣_3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最好的奖赏是雨天放松的心情。

  ——题记

  一连几天都下着雨,让我心情也变化无常,喜怒哀乐是最好的雨的无常变化。晴空万里的天气我渴望雨。

  只要下雨我可以欣赏雨的景色,透过一尘薄薄的杀雾。看绿树。看青草。别是一帆风趣。手中握着一杯清水,抬头看着天空是因为可以欣赏天空是蓝色还是白色,也可以知道天空为何流泪。

  我说爱雨是因为我喜欢听雨的声音。而我不爱雨又是因为下雨了我就想睡觉,上学时下雨,一天都是无精打采的,常常进办公室“喝下午茶”对于我们这样的学生来说进办公室“喝下午茶”是常有的事,但也很害怕。

  所以雨对我来说是千变万化的我有喜欢的时候,也有不爱的时候。但我对雨的感情是心情好,雨就是完美无缺的;心情不好,雨就是伤心的泪水。

  雨……还在下,我的心情也因下雨而放松下来,听雨的声音是一种情趣,是一种娱乐,是一种享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