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历史的情愫_450字

历史的情愫_4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与历史有着不可磨灭的情愫。

  西楚霸王

  骁勇善战的项羽,当年何其勇猛,豪迈,他力挡众兵无数,摆下鸿门宴,宴请刘邦并以之刺杀。

  然而世事难料,在刺杀败在刘邦之手后,虞姬为他自刎殉情,她的死,恰如枫叶落续。项羽也只能在乌江自刎。项羽的一生就象一根脱离了铉的箭,唯有历经风霜才停息。他的一生就象起伏不定的大海一样,没有停息最后平静退去。他的死是豪情万丈的。

  枭雄曹操

  “列士暮年,壮心不已”是谁拥有这好豪情万丈的理想,是谁统领几十万大军想收复中原,是谁在华容道仓皇逃跑,

  是他,是三国时一国的军师——曹操。虽然他没有成就他的伟大抱负,没有统一中原,但他却成就许多辉煌的事迹,他领兵打仗的军事才能不得不让人钦佩他渊博的知识不得不令人拍手称快,他留给的是后人们千古的佳话。

  枭雄曹操让我了解到了英雄的真正形象,让我看到了英雄们所折射出来的光辉。

  历史他让人产生无限的感慨,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他让我真正懂得了人生的真谛,他就象一盏明灯照亮着我远方。

  与历史同步,让我展现无限光彩,与历史成友让人感受到了世事的沧桑,世事的变幻莫测。他让我懂得了许多许多。

  历史我最真挚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