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滋味_650字

童年的滋味_6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六一儿童节,一个起来熟悉而又似乎遥不可及的词语。仿佛就在不久之前,那些欢腾的场面再次重现,湮没。

  暮然回首,十三年的时光,已经快要到达彼岸了。最后一个儿童节,也开始渐渐淡出我的视线。我们,已不再是儿童。

  清楚记得在那并不遥远的一段童年时光当中。我的第一个儿童节。刺眼的阳光模糊了我的眼睛。

  红色的,黄色的,橙色的。一片片彩旗悬挂在幼儿园的操场上。同学,家长,老师都在参加游戏。跳圈圈,掷沙包,挟玻璃珠。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妈妈在我身旁,正鼓励着我说:“加油,加油!快成功了,快成功了!”我正在和另一个同学在玩两人三足的游戏,我们不断前进,快要临近重点了,快了,快了。“啪”红色的彩带断了,我们成功了!兴奋的我们竟然忘了自己的脚下还绑着彩带。一下子就跳了起来。结果我们两个一起踉跄地倒在了地上。可这是疼痛也阻挡不了我们那兴奋而快乐的心情。我们坐在地上大笑了起来。妈妈立即跑了过来,解开了我们脚下的绳子,扶起我来问:“怎么样,有没有摔伤啊?疼吗?”“没事没事,妈妈,我们赢了,快去拿奖品把!”我一蹦一蹦地紧紧攒着老师给我的小票,跑去国旗底下领奖品的地方,换了一支啫哩冰。那时的我是多么开心。抬头仰望蓝天,透过殷红的国旗,看到金黄色的太阳,那样明亮,那样可爱。就像国旗底下咧着嘴傻笑的我。只是如今那张曾经为一支啫哩冰而笑得如此灿烂天真的脸,已经变得更为成熟。被岁月磨砺的棱角,也更为清晰。

  被时光冲洗掉的童年,只会像底片那样,越发清晰明了。那样甜,那样酸,那样涩,像被埋在地底里的五味杂醋。越陈,越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