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一支无情的蜡烛_550字

一支无情的蜡烛_5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支蜡烛,意味着什么——晚上停电了。这样炎热的夏天,停电了怎么受得了,挥汗如雨,再加上手酸疼——扇扇子。

  我在洗澡的时候,不知为什么,一直在胡思乱想:“千万不要在我洗澡的时候停电啊!”我很幸运,洗澡时没有突然停电。但我有一种预感,可能晚上会停电。

  到了十二点,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电脑台,准备看电视。恰好妈妈按了一下鼠标,突然,灯灭了,电视关了,电脑也关了,整个小区的灯光都灭了。没通知,也没有特别情况怎么可能突然停电?这是一个疑问。但又要用蜡烛却是事实的,我把蜡烛当成倒霉的象征。蜡烛点燃了,也表示开始倒霉了。又一个巨大的疑问:该做什么呢?扇子不停地在手中晃,但还是挥汗如雨,睡觉是不行的了;灯光太暗了,做作业和看书是不行的了;下棋,爸妈又没有这情趣;电脑、电视又关了,什么事都不能做了,真无聊!

  一点多了,天又开始闪电打雷了,我越来越倒霉了。一开始,我以为来电了,过了一会,我发现原来是闪电,我越来越恐惧了,怕那无情的闪电,怕那无情的蜡烛。蜡烛已经燃烧了一大半,我犯困了,眼皮不停地往下垂,很像肖武同学“算命”(打嗑睡)。

  两点整,电终于来了,我马上开空调,先去洗一个冷水澡,降降温。蜡烛虽然灭了,但是我还是很倒霉。雷打得更猛了,闪电像照相机一样,不停地照在我身上。这一幕,就像鬼片里的最精彩最恐怖的情景。这使我做了一个噩梦。

  一支无情的蜡烛,带给我一次写作的机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