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三腿狗_350字

三腿狗_3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第一次看见它时,我惊于这条狗的残疾,放慢了车子的速度,大叔看出了我的心思,也停了下来,豪爽的和我打招呼,顺便让我看个究竟。

  这条狗的左前腿儿齐根没了,支撑头颅和前半身的重量靠右前腿儿。走路的时候不呢不管像健全的狗那样四脚交替朝前走,必须一蹦一蹦地,非常吃力。摸着它那黑缎子一样的皮毛,捏捏他3那块和后腿一样粗壮的右前腿儿,我感叹这条狗的意志--活得多么不容易啊!

  抬头看大叔,他一脸微笑。低头看伍斯特小狗,它一脸的泰然。

  第二次见到它时,伍斯特已经认出我,欢快地迎上来,蹭蹭我的脚跟,嗅嗅我的脚裤,然后继续和主人朝前走。有一次,我问大叔:这条狗只能陪你遛弯儿吧?

  不,它能在屋里给我叼拖鞋,夜里看门儿,陪我去海里游泳。能干的可多了大叔自豪地说。

  看我表现出惊讶的神色,他又补充道:一条很勇敢的狗,我用高尔夫球冠军的名字命名它,我们谁也离不开谁。

  大叔给了伍斯特生活里的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