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的使者_600字

冬的使者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她,冰清玉洁。快乐时的她,拖着长长的衣裙转一圈,大地便一片洁白;生气时的她,用舞蹈发泄她心中的不快,大地上便狂风怒吼。她,就是冬的使者——雪。

  许多人都不喜欢冬天,因为雪带来了寒冷。而我则不同,我喜欢冬天,正因为有了雪。虽然雪总是冷冰冰的,但是她有着自己独特的性格。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似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制止她。

  冬天是冷的,但有了雪天使的装扮,冷冷的大地才变得美丽。一场大雪过后,人间似乎变成了一个粉装玉砌的童话世界。底上铺了洁白的大地毯,树木也穿上了雪天使送给他们的棉袄。银装素裹,雪的世界,此时的大地,似乎用“美”这个字是形容不了的。雪天使也送给孩子们一份新年礼物。他们高兴地打雪仗、堆雪人,快活的样子让人羡慕不已。我总觉得雪天使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挥一挥魔棒,大地就如此美妙。

  雪天使不仅这样神奇,她还十分伟大。大雪覆盖在田地里,化为雪水滋润麦苗,可以帮助麦苗成长。如果雪下的很大,那就象征着第二年是一个丰收年。“瑞雪兆丰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正是对雪的真实写照。她无私奉献,给人间带来了欢乐与丰收。她默默无闻,甚至会被人们误解。她冰清玉洁,让我不得不爱。从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赞颂过雪,他们也被雪蕴涵的魅力吸引了。的确,冬的使者是魅力无穷的。爱上雪,你会明白,寒冷的背后是温暖,冷漠的背后是热情。

  没有再多的语言来形容她了。总之,冬的使者真的让我敬佩。这,就是我喜欢冬天的原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