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情字好解_1200字

情字好解_12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现代社会,人们生活节奏加快了,竞争激烈了,人情也冷漠了,然而4月5日,清明节的任山河烈士陵园之行,让我体会到了真正的情。

  琐碎细微的父母情

  明天就要去任山河了。

  刚刚放学,老妈就领着我去友联超市大采购,按我的要求妈妈买了六瓶水和花卷,接着又买了榨菜,说榨菜就花卷好下咽。我以为行李这些就够了,但妈妈又拿了火腿肠、鸡翅、卤鸡蛋,说吃了这些走路有劲。可我没想到的是,妈妈又买了我爱吃的果冻、麦咪,连平时从不给我买的豆腐干也爽快的答应了,她也买了我要求的口香糖,回到家整理了一下,哇,一大包塞的满满的,细心的妈妈不望给我塞了些餐巾纸。

  包很沉很重,也很累,但我背沉甸甸的,因为这里面有妈妈对我的爱。

  晚上九点二十我们回到了学校,我一眼看到了爸爸在校门口等我。为了能接到我,爸爸一直从七点多等到九点多,接上我之后,爸爸还带上我去吃了我爱吃的烧烤。

  这些琐碎细微的小事,不正体现了父母对我的爱吗?

  温暖心头的师生情

  因为最近身体不太好,不可以多走路,但我强烈的渴望可以徒步108里去任山河,于是,妈妈把我安顿在了负责带老弱病老师的车上,车上有还几位老师,我觉的有些尴尬,周围毕竟是老师。不过,很快这种尴尬就消失了,几位老师时不时的关切的问我吃不吃东西,喝不喝水。

  归徒时,我也随队伍一起走,强老师虽然没给我们班带课,但一路上也与我们说说笑笑。曹老师是平足,但一路上人勉励大家,支持大家,平时那个严厉的曹老师此刻无影无踪了。到达最后一个休息点,队伍出发时,曹老是强行把我逼上车,尽管我还想继续走,不过我也这正好证明了浓浓的情谊。

  增添力量的同学情

  大家一起走108里长路,深深的同学情自然显而易见了。

  出发时,王老师把班中队伍排到中间偏前,有一阵子队伍集体跑步前进,张晔不慎摔倒,手蹭破了一曾皮,结果大家都关切的围过来问这问那,查看伤势,也就在这时,我们被别的班超过了,立刻响起一片四班无能的议论声,但大家谁都没有在意那些评论,在确认张晔的伤不碍事之后,在一块较宽阔的路面上,大家一鼓作气又冲回了原来的位置,谁敢说四班无能?

  吃午饭时,大家席地而坐,什么都不在乎,自己拿的好吃的,拿来与大家一起吃,在一起吃还真是吃什么都香,人人高兴。

  这些不正好表现了同学之间浓浓的情谊吗?

  缅怀烈士见真情

  看着那一座座庄严的墓碑,那是烈士们长眠着的地方。他们大都是外地人,大都只有十几岁而以,但他们却过早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面对这些墓碑,让人不由的心生肃穆,他们以宝贵的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与和平。如果我们不报答家乡、祖国、,那么我们就对不起他们。

  一次任山河之行,让我们终生受益。

  PS:现在把这篇文发上去是不是有点太迟了??现在7月了……(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