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鲁迅眼里的刘翔_700字

鲁迅眼里的刘翔_7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我独自在田径场外徘徊,遇到冬日那,前来问我道:“先生可曾准备去看110米栏决赛”我说不准备。她就正告我“你还是去看两眼罢,刘翔君一直就很爱看先生的文章。”

  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中国男子之田径并非田径。数十年的失败。洋溢在我的周围,使我艰于呼吸视听,那里还能有什么言语?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思痛之后的。而我已经出离愤怒了。

  “110米栏?有趣有趣……”来了一群田径观众,都拿着国旗,喇叭,饮料,脸蛋抹得犹戏子一般五色……走进田径场,叫道:“支那斯,同去同去”于是同去。

  刘翔君竟然中了状元,大抵是因为实力太强的缘故罢。

  刘翔君,亚洲有君、中国有君。长此以往,国将能国。刘翔君叫民众相信你,是没有错的罢。

  后来我们正式相见。我记得是在一个热天,有人打门了。我去开门时,来的就是刘翔君,却穿一件半旧的杂牌T恤,彼此不禁哑然失笑。这时他才告诉我,他原来其实是一革命者,刚由于忙于训练自主终止了代言Nike的任务。我想这大概就是孙海平所说的淡薄名利罢。我想,你整天若是落在商业圈里,真个是要明珠暗投了。

  其间我们聊及“支那刘”今朝贵为中华之贝克汗姆、全民偶像之传闻。刘翔君简洁的答道:“先生不是说过,偶像就是个泥坯么?”我心下吃一惊,心里叹道:此生尤不简单,日后或者即将大有可为罢。

  真的猛士,敢于面对烈激的赛场,敢于直面世间的惑诱。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为庸人设计,刘君整日奔波于讲演会,庆功宴,代言之活动中……长此以往,翔何以翔?我和你大抵竟然都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救救孩子!救救进步青年――刘翔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