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风铃_550字

风铃_5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的绿;阳光的幸福,如钻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后的美丽……我的幸福,是那片熟悉的风铃声。

  精致可爱的风铃挂在窗上。每当它随着微风飘荡,奏起乐来时,它就是我的每一份友情,每一丝快乐,每一片希望,每一线阳光。那清脆悦耳的铃声是跌倒时一把真正的搀扶;是痛苦时抹去泪水的一缕清风;是遮挡骄阳风雨的浓阴……

  这个风铃是我一个最要好的朋友送给我的。看着那张我俩充满稚气的合照,还有那一叠厚厚的书信,我的脑海又飘来一丝丝思念。在还未毕业之前,我和她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孖公仔,犹如一对连体婴。连老师也这样夸我们。我俩志同道合,做每一件事都可以说是“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和她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每天都充满欢声笑语,幸福每天向我扑面而来……

  然而,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毕业”这个残酷的日子又向我们咆哮而来。假如我是天公,我要把时光圈倒转,让时光倒流;假如我是一只雄狮,我要用我叱咤风云的吼声把“毕业”这个日子震倒;假如我是一个巧夺天工的工程师,我要建造一堵友谊永固的墙。然而我什么也不是,这样的日子容不得我任性。

  毕业了,我原以为一切幸福的日子破灭了,消失了。但原来不是,因为还有那个风铃,它唤回了我快乐的回忆,唤回了我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