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震撼的感动_600字

震撼的感动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白血病,这个让人听了都毛骨悚然的疾病,可以说离我们很远,却又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在它的面前,生命变地如此脆弱,像一颗透明的玻璃球,在它面前将自己尽显无疑,只是轻轻触碰,或许就会碎地满地尽是。这种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或许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会知道,那是多么地伤痛,钻心的痛。然而,当我正想为他们惋惜时,他们那笑容深深地震撼了我内心深处的心弦。

  “六。一”的到来,对于小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可以尽情玩耍的日子,而父母在这一天则会尽量满足孩子提出的要求。但在医院监护病房中身患白血病的孩子们来说,这却是难熬的一天,因为他们不会也不能对自己的父母提任何要求,原因是他们了解爸爸妈妈们为了自己已经倾其所有。他们比一般同林的孩子要早懂事地多,病痛使他们过早地意识到“死”意味着什么。他们比我们更加珍惜活着的一分一秒,因为他们知道或许有一天自己会突然死去。或许是解脱但也带着哀愁。那一双双无辜又天真的眼睛里,充满着无数对未来的憧憬,让人泛起怜悯之心。

  或许我没有能力去拯救他们,因为我不是上帝派下人间的天使,我没有魔法消除他们的疾病。但是中国有那么多的人口,难道每个人连一元钱都捐不出吗?如果全国的人都捐出一块钱,仅仅是一块钱,又有多少孩子可以接受治疗,然后健康地回到父母身边,回到学校,回到好朋友的身边……

  命运总是让人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也让不幸的事发生在一些孩子身上,然而,当我晶莹的泪花为他们而落时,在朦胧中看见了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