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菜园_400字

美丽的菜园_4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走到菜园旁,站在篱笆外,第一眼看见的是一朵朵爬坡上篱笆墙的牵牛花,牵牛花开着,像正要开始演奏的音乐家。

  向菜园里看,这边是一排排大白菜,它们好像美容过的姑娘,正抬着头,把把自己雪白的脸展示给大家,一棵棵角瓜,像个害羞的小娃娃,正用自己的双臂撑着绿叶遮着脸庞,不让雨淋,不让风吹。再看那边的蕨菜,就像个爱打扮的阿姨,正开卷自己的头发。还有辣椒,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绿伞下。

  忽然,一群顽皮的北风从上空跑过来,只见一棵棵长得高一点的茄子秧点了点头,好像在向北风问好呢!……几只小鸟似乎被这里的景色陶醉了,从不远处的枝头上飞过来,叽叽喳喳地唱着动听的歌儿,美丽的花蝴蝶也被篱笆上的牵牛花吸引了,它们在篱笆前后翩翩起舞。毛茸茸的小鸡仔跟着鸡妈妈也跑过来了,它们从这儿跑到那儿,又从那跑到这。叽叽喳喳地叫着。一时间,菜园里到处是鸟语,到处是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家的菜园真美啊!这儿藏着欢乐,那儿透着生机。我爱我家的菜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