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成全一棵树_350字

成全一棵树_3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平常的春天,一位饱经风霜的母亲,向别人讨了几棵树苗。她要把树苗栽在门口。

  母亲栽完后,她的孩子从屋里一瘸一拐的走出来。“妈妈,把这棵小树也栽下吧!”孩子的手里擎着一棵树苗———那是他母亲丢弃的一棵,他又瘦又小,甚至有一丝枯萎。孩子吃力的站在母亲的面前。他是母亲最小的孩子,一出生就残疾,孩子擎着那棵树苗渴望妈妈把着一棵栽上,妈妈同意了他的请求。

  这个小男孩经常给这棵树浇水这棵树和小男孩一样茁壮成长起来,后来这个男孩上学了,数年后……

  这个小男孩成了一位富翁,某天他坐着高级轿车回家时很远就看到了那棵树,那棵树长的非常的高大。他跑过去抱住母亲,后来他一有时间就回家看母亲并坐在那棵树下和母亲聊天。

  成全这棵弱小的树就好比这个小男孩。如果不给这棵树生的机会,这棵树不会象现在长的高大,同样人也是一样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