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的未央_1500字

初三的未央_1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欢喜上帝在冥冥之中留给我们一种力量,让你我得以相遇,我是那么喜欢你们,是真的。

  ——题记

  初三的人,这几天就要考试了。于我,似乎无甚关系,但却是不可遏制地想到了自己,还有所有可爱的同学。时光是如此的不留情面,以致于我们还来不及愕然便已成长,那么,我们终究要分别,是吗?三年,是个很长的时间,长得可以装下这么多美到让人泣泪的回忆,可三年,又太短太短,短得我们来不及珍惜便以面临分离。这才发现,我对你们,是有着这样深深重重的眷念与依恋,舍不得离去。

  总有一天,是要离别的吧?那么,你们还会记得我吗?还会记得这个时不时地“发癫”,笑容可以让阳光抓狂的傻丫头吗?

  小F,多年之后,你还会记得我这个疯到让你不敢在大街上和她并排走的死党吗?而我,却是不会忘记你的。你的漂亮可爱,你的聪明耍赖,你的小姐脾气,一切我喜爱或不喜爱的,都会被岁月剪辑,然后成为心室壁上唯美的花纹。我们的默契,你在我生病时的照顾,我们的形影不离,都会在每一个可爱的日子里,让我记起。

  X,你呢?你,会在脑海中给我留下一席之地么?你可爱到帅的鸭子步,动不动就被你用来耍帅的饮料瓶,你和小J勾肩搭背着的胡闹,都会被我铭记,我们会一直是好朋友,是么?你搞笑到让人抽筋的自恋,以一天一次到N次的频率向我借Pen的模样,以及你不放弃一切机会去打球的鬼灵精,会在多年以后,在我翻阅过往时依然忍俊不禁。

  小J,你这个天资聪颖而生性自由的射手座小孩,会允许我在你记忆的笔记本上留下名字么?你让人生气到极点却无语反讥的言语,和X一起耍宝时的傻气,拿鬼故事吓唬我的可恶,善变到让人无法捉摸的脾性,还有你那让人无可奈何的幼龄化趋向,会让我在每次想起你的名字时,笑得很开心。

  旋儿,你是会记得我的吧?偶尔哪个早上看见我,就“吱”地一声帅帅地把山地车横停在我的面前,笑得一脸灿烂。你不定时的发傻,和我一模一样的傻气,让我多么的开心在分班之后又能和“同道中人”在一起。你和我讲鬼故事时紧张的气氛,对我讲心事时与平时极不协调的感伤,玩到兴起处就没心没肺的可爱,让我多么感谢上天,赐予我们这么长久的缘分。

  写到这里,才发现原来我有太多太多可爱的朋友。开朗疯狂的思儿,漂亮文静却有一堆热情藏在冰山下的娇儿,天真可爱却有虐人并虐己倾向的爽儿,还有装乖技术达到世界级水平的咩咩,傻乎乎的妞妞,相处一年多然后离开的路路……原谅我不能把你们全部记录,不能把我脑中鲜活生动的你们一一记述。我是如此的喜欢你们,是真的。

  在我的一生中,只有你们这四十来个初中同学,而在你们之中,能与我关系亲密的更是不多,原谅我的黏人,我只是想在这三年之中,增添更多更多的回忆,让我有一天,在一个被高楼淹没了地平线的城市里,不会害怕孤独。是多么欣然,生命中出现过你们,在这绚烂如夏花的日子里,分享我所有的欢喜烦忧,感谢你们,让我拥有这么多用笑容和打闹堆积起来的日子,让我在老去的时候,能够回忆。你们就像安静而圣洁的天使,静静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在即将青虫破茧的一刹那,挽起彼此的手,让彼此拥有拥抱绚烂的机会和勇气,然后离去。

  当蓝色再次把天空染满,旋转出深浅不一的光晕,我们便面临分别,请记下我们年年岁岁的感伤,溶进璀璨的左岸,然后,对我说再见,十指相扣,微笑着对我说,再见了。那么,我便拥有一个信仰,相信天使一样的你们,在多年之后一个同样清爽的日子,在一个美丽的地方,我,还能再见,相信我们美丽的友情,永远,是未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