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舞蹈的美丽_550字

舞蹈的美丽_5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她们,虽然在生理上有缺陷,但是却凭借她们那刻苦的训练,娴熟的技艺出色地表演出了这美丽的舞蹈。

  假如我是一个摄影家,我会用我敏锐的镜头,摄录下她们绚丽的舞姿。

  假如我是一个画家,我会用我如“马良”那神笔般的画笔,绘出她们那多姿多彩的神韵。

  假如我是一个作家,我就要用手中之笔,描绘出她们那优美的舞蹈。

  可是,我却什么也不是,仅仅是一个还未走出初中殿堂的中学生,但我仍然要用我这普通的笔来描绘出她们那美丽动人的舞蹈。

  朋友,在新春佳节的夜晚,我在电视上看到帷幕渐渐的拉开。瞬间,金光四射,一位位舞蹈者用她们那优美的身姿摆出了千手观音的美姿。那双双柔美的手开始舞动起来,缓缓向上,双臂展开,犹如一只开屏的美丽孔雀。忽而上下摆动,左右对称,犹如雄鹰正欲展翅高飞。忽而合在一起,双臂伸直,犹如水中鱼儿自由游戏。

  那一段段的表演过后,她们如溅起的水花,自然轻快的向四周散开,看似独跳,可又并非如此,她们这样表演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忽然,她们又如水般溶合在一起,千双手臂展示出“千手观音”的神奇。

  正当我兴趣未尽时,幕帘缓缓闭合,表演结束了。可我这时才从主持人口中得知,她们都是残疾人。

  震惊中,开始敬佩她们,开始想去赞美她们,我开始想去做些什么……想去做些我该做的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