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女孩_500字

女孩_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红楼梦》中贾宝玉叹息“女儿是水做的。”多么生动的比喻,博得了多少风流雅士共鸣。

  女孩是水,是那清纯的水,洁净的水,温软的水,柔情的水。她轻轻地溶化了阳刚汉子,溶化了世界弥漫的纷纷争争。因是有了可爱女孩,宇宙才刚柔相济,和谐有序。

  女孩装扮了整个世界。

  川流不息的人海中,有了女孩,便有了亮点。一只只鲜亮的太阳伞,是漂在熙攘人海上朵朵花蕾。是翩翩起舞的彩蝶,是飘逸神采的风筝。

  女孩是雀跃的鸟儿,不谙事故,不明戒律清规,总不愿在一棵树上栖息,她们肤浅、虚荣,可更清纯、真实、可爱!

  浅就让它浅吧,不深奥、却幼稚,就这样洒洒脱脱回味生活。

  女孩是一条淡淡的小溪,淌着快乐,淌着梦想,无忧无虑地唱着心里的歌。

  小溪流过的地方,都是花团锦簇的绿荫地。

  女孩子的绿荫地,没有苦恼的地方。

  可是女孩是一个跳动的音符,永远不会安静。

  “嘻嘻哈哈”,银铃般的笑声飘扬,欢乐的小天使;女孩的笑声最动人。珠落玉盘响个不停。

  女孩最动人处,在于每一个女孩都幻想一份迷人的爱情,女孩有一颗最敏感与温馨的心,憧憬着风流倜傥的白马王子。

  幸运做一个女孩,真得意!

  女孩是一首五光十色的诗,永远让人联想。因为每个女孩从头到脚都是情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