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生挚爱_900字

一生挚爱_9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人可以夺走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即使失去生命,我也会亦复如是地去扞卫它--那份不被你察觉的爱……

  友情终有背叛,爱情终有反悔,然而它们在我的心中早已经找不到任何影子,因为,我不再信任那些所谓的“海誓山盟”。而亲情,是最真、最纯的东西。不能用言语形容,只能说它无时无刻不漫上心头,裹着温热的感觉,轻轻地拍打心弦。那一刻,眼泪似乎要在寂静与沉默中爆发,不明白为什么想流泪,只是莫名的触动与心悸。也许你没有察觉到我含泪的目光,只想说,对不起,一直在浑浑噩噩地活着,却不曾用心聆听生命的旋律……

  从小到大,一直陪伴和鼓励我的人是你,爸爸。或许该称呼为“您”,但为什么感觉那么生疏?没有自卑过,因为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孩子,我不把任何值得骄傲的特点当作自豪的资本,因为在我自己看来,这平淡的世上,没有真正能令我开心的事情。只是矜持着一份倔强的傲慢,没有因为身世的缘故而自卑过,现在才发现,隐藏得太深,而刺痛了自己。

  清楚地记得妈妈是在8岁那年离开的,你当时一直咒骂她,语气痛苦而仇恨,但8岁的我依然能发觉你眼底的哀怨与伤痛。爸爸是个脾气很好的人,我从来这样说。我讨厌妈妈,我恨!为什么要狠心丢下我和爸爸!明天,不久,将来,我一定要报复!

  真的,没有理智地想过,只是一味地恨。突然地清醒在一个大雨倾盆的黄昏,失落地怀念过去的日子,真的,没有责怪过命运,因为我没有任何权利阻止我的妈妈追求属于她自己的幸福。

  才知道我原来在浪费时间,看爸爸的两鬓,多了一些掺杂的游丝的痕迹,眼泪似乎又要流出来了,但却发现眼泪已经在痛苦于挣扎中流逝,无声无息……

  于是我立志更加努力地学习,似报仇,似感恩,更像要证明什么。总是默默地望着爸爸,也许吧,我并不能给他骄傲的东西,也不能彻底地回报他的付出,365天如一日,时刻教育我的人格品质,无法改变的是,我是他的女儿,永远要承受这份重于泰山的爱,偿还不清,如果有下辈子,也许我会继续偿还今世亏欠的东西。虽然我清楚的明白不该为报答而活着,但是,把它作为一种前进的动力也许会令我更加坚强……

  说话者不是为了让听众聆听而说话,我曾对着夏夜的星空倾诉,我知道天会哭,星会流泪,那些复杂的眼泪,也许会成为我一生挚爱的你微笑的见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