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思念_400字

思念_4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无意间,打开了一本厚厚地,陈旧地字典;找到了一片干竭,淡褐色的枫叶标本。看到枫叶,牵起了我的思绪。

  这片枫叶是我在秋天里,枫叶飘落最美的时候在草坪上拾起的,我把它轻轻地夹在我的字典里,希望那个人也像枫叶一样,静静的躺在字典中,活在我的心里。

  秋天,是最能牵起人思念的季节,微风轻轻一吹,枫树的树叶随着风飘啊飘啊,最后也停下了脚步。

  他也一样,也是在这个季节里,永远的离开了。他并没有随着微风的停息而停下脚步,而是一直飘啊飘,到另一个国度去了。

  爷爷在我的脑海中的印象并不是很深,他是在我四五岁的时候去世的,也就是在那个枫叶飘舞的季节里离去的。我对爷爷的记忆也就是在那顶深褐色的军人帽和院前的那把老摇椅。每天日落,爷爷总是喜欢在门前那把摇椅上,看着远方的日落,然后渐渐的退去。爷爷跟我说过,他喜欢秋,因为在秋的季节里,可以看枫叶飘舞,那是最美的。从此我爱上了秋,爱上了枫叶飘舞的季节。

  枫叶,寄去我远方的祝福。我的思念随着微风的飘拂,带去给远方那个我最思念的人。

  思念,在这里成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