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自然_600字

自然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美术老师曾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你如何理解艺术?当时我这么写道:“艺术,在我看来分为两部分:人文艺术与自然艺术。”后来,老师在我的作业上批道:“你更喜欢,欣赏哪种艺术?"我无言以对,一直苦于无法在两者中做出判断。

  又是一个深夜.我刚结束晚自习,从教学楼中走出.正值夏初,凉风习习,吹拂着我每一寸裸露的肌肤,惬意极了.“咦。今夜的影子真美。”一低头,一个浅浅的,暗淡而缥缈的黑影飘浮在地面上,起初凝视着有些模样,可愈后愈模糊,倏忽间我竟读出了一种朦胧的美感。

  再环顾四周,学校是不点灯的,可校园里,至少是我所?能触及的每一个角落都洒满了淡淡的光芒,那浅绿色的四叶草如同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雾气,透露出一种清晨滚动着露珠的四叶草都无法比拟的清新与自然之美。

  哦,我不禁想知道是谁创造了这美丽的光芒?身边的两名妙龄少女叙着什么,我凑过去,只听得“月”这个字眼。月、月,就是月,定然是月给予这个世界以无以伦比的光芒。

  果然,抬起头,黑色的夜幕正衬着一轮玉盘似的清月向我微笑,我便也舒心地笑了。苍茫如海的天空正向我洒着清辉呢。凝眸,月宫影影绰绰,月光青青荧荧,月色朦朦胧胧,月景虚虚幻幻,清极,美极,又不乏静极。月,确是天之尤物!

  倘若老师再让我回答我最欣赏什么,那我一定毫不犹豫地答道:“自然艺术。”

  就是这一轮清月,没有尘世的喧嚣与纷扰,只有纯净和清幽,她身上不存于任何污垢和繁琐,难道还不胜于所谓的人文艺术吗?自然的才美,自然的,最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