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其实很幸福_900字

其实很幸福_9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直以为自己是不幸福的。

  “妈!出去逛街都不可以吗?”“不可以!”

  “妈!接手机玩一下啦!”“先做作业!”

  “妈!怎么又要看练习?!”“要考试了!”

  “妈!我累死了!!”“信你才怪!”

  学习。每天的生活实质都一样:上课——作业——上课——又是作业…单调的生活,就像一杯浓浓的黑咖啡,苦涩而无味。活动也无法缓解我的疲倦和无奈,还有郁闷。我不快乐,很不快乐,因为总是不被理解。

  时间像水一样,不经意从指间流走,带走你的好多东西。带走回忆也带走身边的人,更是把熟悉变成陌生。心底的茫然和痛楚——岁月,残忍,冷漠。

  我不幸福。失去太多,眼睁睁看着它们消逝。无奈。

  可是,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

  昏暗的天空,闷热的空气。我淡然地看着天,在放学路上。

  “爸爸,三加四等于多少?”

  一个稚嫩的童声飘进我心扉。我转头,只见一辆破旧的自行车上,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坐在妈妈的大腿上,正合在前面蹬车的爸爸说话。爸爸转过头,脸上细密的汗水滑落,黝黑的脸庞透着微微的红色,苍老的容颜却洋溢着软软的笑容。

  “我猜,是等于八!”爸爸好像在故意答错。

  “爸爸!错了!等于七哦,嘻嘻!”小男孩一脸胜利的满足,开心的手舞足蹈。爸爸用衣袖擦擦汗,费力地蹬了蹬自行车,说道:“哈哈!爸爸猜错了哦!还是小宇最聪明了!”

  我暗暗地笑,“小孩子真容易哄。”我想。

  父子的对话一直没有停,他们笑的样子真让人温暖。妈妈沉吟不语,她安静地抱着小男孩,微笑着,听着父子俩说的话,偶尔被他们惹得“扑哧”一笑,摸摸男孩的头发,一脸安详。

  我看得迷住了。“真是温馨幸福的一家子。”我感叹。幸福?似乎从未碰过这个词语。但好像,我的心被什么温暖着。抬头,乌云不知何时被风吹走了。淡淡的夕阳,暖暖的色彩。

  “我回来了!”开了家门,才发现妈还没回家。我溜到他的房间。当我准备开电脑时我看到鼠标下压了一张纸:“…听女儿弹琴,是生活中最开心的事。其实自己对一切的要求并不高。”

  热泪躺在我冰冷的脸上。

  原来幸福也可以很简单。小小的愿望,大大的满足,暖暖的幸福。其实我很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只是没发现,没珍惜,没回复罢了。

  先把握幸福,珍惜幸福。

  然后你会觉得很温暖很安心、很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