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征途_750字

征途_7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摇曳的华尔兹随着铿急的牛皮硬鞋远去了,想知道,我的征途路上还剩些什么——执着告诉我:“相信吧,掌握命运的太阳能给你答案,勇敢地去寻找吧,GO!”

  侧耳倾听:征途前方,没有掌声;没有喝彩;更没有狂野的喧嚣,似乎只剩下了心里跳动的希望——在天那边的扶桑上,有一粒躲在雾里的太阳,他的炽热,可以让一切明媚;照亮我们,却断断不会灼伤我们!

  但,在太古的残旧的地图记载的:这高贵的;熠闪的;光辉的,毕竟还离我们太远太远……

  可,固执的远征的战士坚信:拔开这片树丛,爬过这块巉岩,走过这段痛苦,看到的,将会是那束最灼热的芒!

  仰望苍天,只有几朵不孤独似百合香的云儿,没有了太阳——难道他消逝在了最灿烂的光点?——无论如何,希望毕竟还鲜活着,太阳还没有夭折,他在我们的心里哩!我们,没理由怯畏,昂首走在漫漫征途上。

  征途中,失去了太阳,却没有失去光芒——没有黑暗!我们就会无限的愉悦了!如此简单:饿了,我们用心中的热把拦路的巨石烤成松软的意大利面包;累了,卸下沉重的铠甲,放下手中的利剑,解掉背上的弓箭,踝足趴在蓬松的草地上,悠悠地闻着土地的芬芳,采一朵小花,迷一只翩翩起舞的蝶,恋一只采蜜的蜂;渴了,喝一口纯正的小溪化作的德国啤酒;闲了,听蝈蝈知了组成的乐团演奏的小夜曲……,就这样,走着笑着,笑着走着,尽管还没有终点。也就这样,忘了时间,向我们心中渴望的终点——那束光而前行……

  城堡外,是满怀希望前行的战士,而城堡里,是期盼胜利的人们,为出征的战士们写着赞歌,为他们祷告,为他们付出的而骄傲万分……

  千年后,城堡里的人们仍在等待着英雄的凯旋,征途的战士也仍在向着心中的那束光而前行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