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迷离_800字

迷离_8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在炎炎朔日的照耀下,落在地面上的日光也似乎散发着一种迷离的气息。曾经在同一片落日下踱步的,也从此像夕阳洒下的余晖,一点点的消逝。熬着痛苦换回的假期也变得如此忧愁,初三的假期并没有想象中的愉快,却是绝望般的迷离……

  每个人都有离别的时刻,时间慢慢流走,却无法挽回。手中试去的只是无助的眼泪,上天是否能感觉到,这种忧伤的迷离。

  既然都要离别,为何要让彼此相见。

  然而,那不是谁都能体会得到的那种痛楚。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阳光,依然是那么的迷离,看着洒下的温暖被树枝的影子分离的斑斑点点,看着它们彼此相离,却没有一丝挂念和哀怨,从此,它们又融为了一体,我听到了它们的欢笑,为何欢笑,又为何分离。看着炎日慢慢往西边移去,看着日光一片片地向远方飘走,直到熄灭,我感觉到了一日最欣慰的时刻。斑斑点点的日光重合后,又都地球的半边,寻找的另一种相遇,寻找着另一种离别。看着街上的路灯依依结伴,想到的却是明日,当太阳初升时,灯光的那种离别,阳光的相遇。为何要一种忧愁来换取另一种的欢喜。

  听到电脑放出的那首《哀伤》不禁让我回忆起了儿时的憧憬,那丝丝悠转的迷离感觉,弥漫了全身,然而,经过了几年的风风雨雨,似乎前世的那份忧愁又回到了今日的回忆中,得到却是那种窒息般的迷离。成长,却带来了回忆的那种沉重负担。

  不知何时,阳光又从东边升起,那般灼眼的斑点又在桌子上蹦跳着,落下的泪水被日光一一吞噬,化成蒸汽,被风洒向天空。在空中,它们又彼此相遇,彼此落下。

  眼前面对的是那种离散,还有那种悲伤,我们是否也会和蒸汽一样,去新的地方寻找新的相遇,还有那新的离别……在不知不觉中,想到相识的日子竟会是那么的短暂。

  但,分离最终还是要分离,相遇依然要相遇,悲伤还会重演。回忆起昨年冬分弥漫的日子里,虽然没有雪的那丝悲凉,多的是在夕阳下,灯光托着我们的影子,在斑斑点点的日光下,上演着那场忧伤的迷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