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距离_300字

距离_3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之间,究竟隔了多远的距离呢?为什么我怎么走都无法拉近这段距离,却反而感觉越离越远呢?

  想要好好地和你说再见,可现实总是如此残忍,你头也不回地离开我的世界,连一个背影都没有留下,静悄悄地连全世界都没有发觉。

  “再见”这两个字我对谁说呢?只能对着虚无的空气想象你的面容,然后说声再见,那句再见一下子融化在空气里消失不见。

  忘了吗?

  我们说好手拉手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不离不弃。

  然而现在,为何只剩下我一个人去兑现着永远的誓言。

  该如何去实现?

  我,一个人如何走完这两个人路程,空间太大,而我无能为力。

  我莫名奇妙的哭了,哭得撕心裂肺。

  自己也不清楚究竟是为什么而哭,知识心里一阵一阵的难受,一阵一阵的疼痛,一阵一阵的悲伤在心里泛滥,无可就药的漫沿整个心房。

  压抑的说不出话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