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有阳光的日子_450字

有阳光的日子_4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很喜欢有阳光的日子。

  站在绿茵茵的大树下,看着阳光调皮地射下,然后被零星的树叶隔成碎片散落在地。婉转的仿佛带着惆怅,游离在大树下,飘移不定。

  阳光嘛,是阳光啊。呵,阳光。

  长大了去迎接有阳光的日子。曾听别人这样说过。可却看见言者眼神呆滞,眼眶里闪烁着什么,忽又黯淡下去。一会儿又像熠熠生辉,最后从嘴里蹦出不真心的真心话。

  掩饰,分明是。

  自己感觉长大的确像阳光。面对它时你会头晕目眩,背对它却望见一片黑暗。

  我们颓废的好无奈。

  黑暗过后就是阳光,曾看到书中这样说过。

  字里行间都在诠释不真实。当黑暗笼罩你的时候,突然失去阳光的你,不停摸索着出口,却跌跌撞撞,摔得满身是伤。体力不支得你仍不甘心,继续寻找出口,就算一路挫折,一路伤害。终于,伤痕累累的你看见了久违的阳光,却在睁眼的时候袭来一阵刺痛,然后你竟双目失明。

  黑暗过后就是阳光,荒谬。驱走了黑暗。却再也不能看见阳光,就算自己身处其中。

  或许我是歪理邪说吧。什么呀,想法真欠揍。

  抬起头又看见了一片阳光,照的心里暖暖的。摘掉了自己的有色眼镜。太阳分子好像很高兴。映在了我心里。

  整个世界都有了温度。

  长大,黑暗。

  突然间明白,我们就叫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