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寻找快乐_600字

寻找快乐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到了,怡奉她母亲的命令外出寻找快乐。

  怡看到了小草,便问:“小草,快乐是什么?”小草答:“破土而出的意念是快乐!”怡听后摇摇头,走开了。

  怡走了一会儿,看到了大树,问道:“大树,快乐是什么?”大树回答道:“快乐是乘凉之人的享受!”怡摇摇头,又走开了。

  怡望向天空,看到了小鸟,于是问道:“小鸟,快乐是什么?”小鸟曰:“在天空中翱翔是快乐!”怡又摇摇头,走开了。

  怡走进森林,看到了猴子,问:“猴子,快乐是什么?”猴子到:“快乐是无法约束的跳来跳去!”怡还是摇了摇头,走开了。

  怡走入了城市,遇到了一个乞丐,她问:“乞丐,快乐是什么?”乞丐说:“有钱就是快乐!”怡仍然摇头。

  怡看到了学生,问:“学生,快乐是什么?”学生答道:“放假就是快乐!”怡走开了。

  怡又碰见了一位盲人,问道:“盲人,快乐是什么?”盲人回答:“光明就是快乐!”怡还是摇头。

  怡拜访了一位富翁,问道:“富翁,快乐是什么?”富翁答曰:“有一个真正关心我而不是出于某种企图或目的的朋友是快乐!”

  怡沮丧地往家走。她问了每个人一个相同的问题,可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同,快乐到底是什么呢?

  回到家里,怡把一天的经历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实现了梦想就会感到快乐,所以每个人的快乐都与众不同。”

  怡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世界上有很多快乐,快乐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复杂而又单纯的情感。这种感情有时随处可得,有时却无处可寻。

  其实,只要有豁达的胸襟,一份“难得糊涂”的心境,快乐哪里还用寻找,早已伸手可摘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