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沙漏_600字

沙漏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

  空荡荡的街道上那片嬉闹已不在,狗尾巴草在风中摇曳,那些誓言也全都随风而去,只有滂沱的大雨聆听我的伤心。走进‘茶风暴’奶茶的味道依旧飘香,只不过少了你的尖叫,你的吵闹,墙上依旧保留着你的涂鸦,“幸福快乐每一天”。当我最无助的时候你告诉我,作自己就不要怕别人怎么说,要相信自己。我擦干了眼泪,拉住了你的手,似乎那个时候你是我最温暖的依靠。

  二

  生日的时候你送给我一个沙漏,你说我们的友谊会像沙漏一样,滤去杂质,沉淀下快乐和幸福。我觉得你好傻,把我们的快乐寄希望于一个‘玩具’。可是我后来发现是我错了,我无数次在你面前提起沙漏在我心中寄予的寓意,我只是单纯的认为沙漏可以让我忘记伤心和难过。我没想到过与此同时它也漏掉了我们的青春。抹茶珍珠的味道还是那么熟悉,不同的是少了你那享受的样子。

  三

  晚上你的信息毫无防备的跳进来。

  水是山的故事,风是帆的故事,天是云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你知道吗?我感动了很久哎!

  我说我是一条无名的小溪,愿为你装点迷人的风景,我是一棵无名的小草,愿为你献上绿色的温情。你说谢谢你如此温柔。我笑而不语。你告诉我幸福并不意味着一切十全十美,幸福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这些小事加在一起会超越我们的失败,也许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生活!!

  此刻你已踏上旅途,你说命中注定的分离我们无法改变,顺其自然,有缘我们还能再见。也正是那个下午有种宿命的味道在空气中流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