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就是90后_800字

我们就是90后_8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就是90后。在众人的呵护,关爱下张大。永远都被蜜糖泡着,可以不愁吃不愁穿。只要你担心的就是你的学习,其他的什么都可以不用管,因为你有你的爸妈。他们就是你的守护神。我们还可以什么都不做,可以不为家务事而操心。而又有多少人知道我们,因为我们是独生子女,所以我们孤独。因为父母经常不在家,所以我们不“听话”。

  所以我们就是无情的,在长辈看来,我们什么都不关心,只懂的伸手要钱,不懂的爱,不懂的感恩,不懂的珍惜他们所给我们的一切,只知道浪费。

  我们就是这样的,90后,一个不同的90后,一个长辈们失望的90后,一个他们没报任何希望的90后。

  地震了,它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改变了我们的心理,改变了他们对我们90后的看法,改变了一切的一切……

  一个不知名的90后,救出了2位同学。他还很小,有人问他,地震了,你不怕吗?你都跑出来了,为什么还要跑回去救同学?他坚定的说了一句话:“因为我是班长!”呵!因为他是班长,所以他有义务为同学服务,因为他是班长,所以他有责任回去救压在废墟里的同学。因为他是班长,所以这一切都是他该做的吗?如果换一个人,他还会去救同学,他还会说:因为我是班长吗?

  90后,他们在学校,在地震来临时,他们没有乱。90后,他们在跑出危险地后,还会回头救同学。90后,他们坚强,在被埋时,他们互相鼓励,告诉对方,你要坚持,会有人来救我们的。90后,他们互助,在被挖出废墟后,看到希望时,他们会告诉救援人员说:先救他,他比我伤的重。90后,怀揣着尽有的几块钱,来到募捐箱旁时,他们会全部投下,一分不剩。90后,这就是90后。这就是在困难出现时的90后。

  90后,不是自私的,他们懂的爱,懂的帮助,懂的珍惜……

  90后,没有让前辈们失望,他们就是国家的希望,有这样的90后,祖国会在明天变的更强。

  90后,不是他们不呈现,是他们没有际遇。不是他们不担当,是责任还没有落在他们的肩上。当一切都通过一条隧道改变时,他们都会露出不一样的容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