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年龄_1000字

年龄_10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1岁白色

  我来了,迈着喜悦的步伐,门就在前面,推门进入,一股寒意顿时袭来,这里黑漆漆的,仿佛除了黑暗一无所有。我立刻想到了阳光,我的小天地,首先就需要光明啊,白色的,灿烂的光明!我毫不迟疑的拿起自己的画笔,将自己心中的阳光全部倾注在这儿,我终于看到了光明,一岁的我,小天地是白色的,明亮的。

  4岁绿色

  但是久而久之,总觉少点什么,一望无际的白色,没有生机与活力,四岁的我,开始向往生命的颜色,活力四射的颜色!我于是又拿起自己的画笔,将自己的小天地变成了绿色的草原,我奔跑、打滚、躺在自己的小天地中,仰望白茫茫的房顶,爱怜地抚摸着自己铺设的绿地毯,四岁的我,小天地是绿色的,单纯的。

  6岁蓝色

  我再一次走进了我的小天地,,带着知识锦囊,我明白,这里缺少蓝天,让人永远看不到头的蔚蓝的天空!这是永不变的真理,因此我又一次拿起画笔一挥,蓝色的天便浮现在我的头顶,我站起来,望着天与地交接的地方,那应该就是尽头了吧,我想,仰望着蓝色的天,六岁的我,小天地是蓝色的,懵懂的。

  12岁红色

  我不能经常回到我的小天地,因为,我是一名学生,我必须用所有可利用的时间充实我的大脑。于是,我开始怀念我的小天地,终于有一天,我放假了,我幸冲冲地跑回属于我的小天地,但我失望了,只有蓝天、白云、草地,我没有朋友,可以倾诉的朋友!于是我又拿起画笔画了许多红色的小花儿,我想他们倾诉学习的苦闷,他们微笑的点点头,告诉我坚强,学会忍耐……回望红色的花儿,十二岁的我,小天地还有一份红,坚毅的。

  14岁彩色

  转眼间,我已经十四岁了,偶然想起自己的小天地,再去探望一番吧,我又来了,但我诧异的望着我好久未来探望的小天地,才猛然间发现,这间房子的四周都是空的,与外界是相连的……

  涓涓细流流入我的小天地,他是浅蓝色的;动物们也都纷至沓来,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更值得我珍藏的是一个又一个的朋友,我和他们畅所欲言,从这种交谈中我可以体会出无限的乐趣……所有人间拥有的奇妙的事物都来到了我的小天地。我也突然发现我的小天地变了,变成了彩色的,五彩缤纷的,十四岁的我,小天地中充满了各种颜色,美妙的变换着……

  十四岁的我,依旧拥有属于我的小天地,彩色的小天地。此时,我的画笔上已有无数种颜色,我不必顾忌,拿着它尽情挥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