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淡绿的友谊_500字

淡绿的友谊_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向认为,世间最美的是右倾而不是亲情。

  一向认为,人间最珍贵的朋友而不是其他。

  与是,我对友情非常向往。

  与是,我对朋友十分珍惜。

  残酷的现实,总是使美好的梦想破碎。友情,似乎脆弱得不堪一击,我一次次地忍受着所谓朋友那副假惺惺的笑容。于是——

  我对友情报有希望。

  不知道听谁说过,只有先绝望才会看到希望。于是,就有一个叫“痴痴”的癫狂女生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在大家吃惊的目光下,我们一起拼织着属于我们两个的梦。

  痴痴出现在初夏,一个到处都是绿色的季节,而她也像绿色般清爽;我出生在夏末,一个到处都是绿色的季节,而我却像蓝色般飘忽不定。她成了我心中仅有的那抹绿,而我也成了她心中的绿,没有理由。

  痴痴似乎永远都是那么痴,她的心情似乎都写在了脸上。可是,又有谁知道她心中的痛?她总是以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来裹藏自己全身的伤,她知道那样做会受更重的伤,但她别无选择。

  我似乎永远都是那么气定神闲。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是坚持着我自己。我的性格就是如此,从小就不曾改变过。

  雨不紧不慢地下着,江南的细雨呵,远方的景色因她而模糊。那抹淡绿渐渐地随着雨丝融化在那似烟非烟、似雾非雾中……心中的那抹淡绿,也渐渐地融化在我的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