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尘世美_700字

尘世美_7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6月17日,这是我们在一起最后的时光。

  六点的下课铃准时的响了起来平时盼星星盼月亮的盼下课铃声,现在听着去那么的失落。记得我曾经问过小A喜欢听什么歌。他很猥琐的甩了甩头发说,下课铃!可是,现在他沉默了,我也沉默了。

  “明天你来吗?”小A碰碰我胳膊对我说:“明天有答辩。”

  “哦。不来了,累。”我摇摇头

  走出教室,外面风很大。有水滴不断滴下来。下雨了吧?还是泪水?

  我们就这样故作轻松的说再见了,恍恍惚惚的走进了连自己也感到陌生的世界。

  晚上他打电话过来问我在干什么,我说我在上网,他说他也是。于是那晚我们在QQ上聊了很久很久,最后我们都沉默了都没有话讲了就死死的盯着屏幕上跳动的文字发呆。最后他说他会来看我的,我没有说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这算不算是美丽的谎言呢?

  长大了才发现有很多东西都是用来被推翻的,天长地久只是一个华丽的成语,只是一个成语,它什么也不能代表。我现在也有无奈也有不舍,但我们三年中学时光结束了这是事实,岁月把记忆写在青春是,白纸黑字,无可非议。没有人会守着空荡的302班永远不走开。以后,我们的路还长,还有许多悲欢离合在前面等着我们,所以我们都要坚强。生活就像被系上线的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高,迟早有一天从一个高度掉下来,粉身碎骨。但生活仍要继续仍要往上飞,那种凌驾于百米之上的飞翔,会不会很孤独?

  我现在只希望你们都能快快乐乐的,虽然不知道没有你们我还会不会肆无忌惮的笑了,但心中美丽的回忆是无法抹去的,它会深深的铭刻,在我命途中闪闪发光。

  6月的风

  慵懒的吹过

  带走了年华

  带走了落寞

  空气中淡淡的青草香味

  穿过头发

  穿过耳朵

  我们牵着的手

  握紧了欢笑握紧了幸福

  时间的裂缝里

  我冲破了束缚

  冲破了绝望

  多年后

  我还是会怀念

  怀念我们美丽的尘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