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之言_550字

花之言_5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正值夏日,一不小心便踏进花圃,仰起头静听风之回忆,细看树之摇摆,却在无形间,读懂了花的教诲。

  我是爱花之人,自有林黛玉把花锄出院门的闲情,但不是葬花,是种花。我种了一片火红的玫瑰。它们的娇艳,它们的芬芳,无不令我心醉神迷。它们倾宇宙之力于一瞬,只为一个花期的娇美,只为圆一段做了一个冬日的梦,只为前世暗自许下的愿望。

  忽然间,我蹲下,只有玫瑰的高度。在花间穿行,我有一种擦肩而过的感觉,一种很微妙的忧伤在我心头涌动,我仿佛听见花在梦中说:“人生只是一次擦肩而过。”我迷茫,一抬头,仍是蓝天,看脚边,仍是花朵,无声的世界里,花亦无信。

  我站起,倚在树上,细细品味着那句花的教诲,忽然间我明白了!

  一朵玫瑰破土而出,没有被冬日的寒冷所摧残,这是一种奇迹;它生根萌芽,尽情地享用春雨暖阳,这同样是一个奇迹;当花苞萌发,当花梦初醒,当那最鲜红的花瓣有了最顽强的生命时,这更是一种奇迹;花被剪断,插在了橱窗里,静静的等待欣赏它的人,又或是在不经意间,被人选走,带着一份爱意去送给另一个人时,这难道不是一种奇迹吗?

  花会成为他们爱的象征,直至凋零也会让他们铭记于心!人亦如花言。人生便是一场擦肩而过,短暂平淡,但充满了奇迹,充满着出乎意料,充满着欢乐。让我们也像花一样在奇迹中绽放,让世界把我们铭记于心。

  我听懂了花的教诲,我明白了绽放的精彩!花之言,亦无痕,教诲于心,沉淀为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