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带走夜的思念_900字

带走夜的思念_9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夜,充满神秘,充满幻想,她是一位姑娘,穿着黑色华丽的裙袍,披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夹着黑蝴蝶发卡,踮着黑色高跟鞋的脚,轻轻地,悄悄地――来了,神秘的月光再次重现,闪烁的星光依然再跳跃,她拉开了一场奇幻的旅程……

  夜,我与妈妈散步,月色朦胧,美伦美奂,一只黑猫从我们的脚边窜过停在一旁的草地上舔伤口,它用可怜楚楚的目光看着我们,像是在乞求什么,不等我走过去,妈妈便把我拉走了。每当散步,走到同一地方,我的心总像搁着一块石头似的落不下来,总是想着:它有没有得到帮助?它还饿着肚子吗?它过得还好吗……

  夜,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我趴在床边望窗外的夜空,星星快乐地眨着眼睛,调皮可爱,不知道在它们那么明亮的眼睛下有没有烦恼的存在呢?光秃秃的树枝随着风在月影中摇晃,显得越发的孤独和凄凉,不知道它们是否有崩溃过。望着窗外的点点滴滴,一时间种种思念涌上心头――如果现在还如以前那么单纯就好了,这样就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下去了;如果小学同学还和我在一起那就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不用承受思念之苦了;如果……可是,如今再也没有如果了,现已是无法挽回的如今了,想着想着,却不知泪已流遍脸颊……

  夜,也是我最爱的王子,神秘、邪恶又那么天使。他是月光王子,他总是说――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天边那颗最闪亮的星星,它也魅力无穷。是的,天上星星众多,数不胜数,然而它并不孤独,而月亮呢,则恰恰相反,他是天空中最耀眼的明星没错,但是他也是最孤单的,月明星稀,有了皎洁迷人的月亮就没有闪烁的繁星,星星有团聚之时,而他呢?却只能孤孤单单地度过无情的夜晚,可谁又能了解他心中的苦和痛,一直以来就只有他一个人默默奉献吧。这就是我的月光王子,总是那么孤独……

  六月,是双子座的大月,是阳光明媚的大好日子,在阳光下,我沐浴着阳光也能感受到夜的心事,风吹来,它能吹走我的心事吗?六月的双子能够带走我对夜的思念吗?但愿行吧,因为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我去烦恼,而对夜的思念就让埋藏在我心底的最深处吧!阳光的骑士不是也是值得我去追求的么?

  让六月的双子带走我对夜的思念,让明媚的阳光迎接我灿烂的笑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