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同学_1200字

同学_12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笨熊是我的一个好哥们兼同班同学,他不是头熊。之所以说他笨,是因为他很单纯,从我认识他到现在,他一直都傻傻的。而且他壮的像头熊。

  其实,笨熊是个很乖的孩子,他从不吸烟,喝酒,打架什么的,一直都乖乖的学习,生活,所以总是能在全班100人当中,考20多名。笨兄才来我们班的时候,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话。而我们的第一次交涉居然会是在菜市。

  我只记得那天下了很大的雨,我在市场买菜,打算晚上回家做饭。走到了市场的出口,我拿出伞,正准备走出去。听到后面有人说了一声:“糟糕,回不去了。”我回头一看,就是笨熊。他提着一口袋菜,正在焦急的张望,然后看见我在看着他。“啊?”笨熊一脸慌张,“是你啊。”“你好~~~,怎么了?没带伞啊?”我问。

  笨熊挠了挠后脑勺,点点头。“那我送你好了。你住哪儿?”我问。“不!!!不用了。我住的很远。”他摇摇头。“走吧。”我把他拖到了伞下,笨熊只好就范,带着我往他家走。到了一座居民楼前,笨熊说:“到了。”然后他盯着我看了一会儿,又接着说:“你看你,全身都湿了,上去休息一下吧。”“不用了。”我刚刚说完,就大了一个响亮的喷嚏。“哎呀,上去吧。”笨熊笑了笑就拉着我上楼。

  到了笨熊家,发现屋里一个人都没有,静悄悄的。“怎么,你家里没人啊?”我问。“是啊,父母都在外地工作,我留在这里。笨熊边说边从柜子里拿出一件球衣递给我:“你先换上吧。”然后他提着菜转身进了厨房。

  我换上了笨熊的球衣,很大,很蓬松。我走到厨房,笨熊正在切菜,他切黄瓜的样子很熟练,动作飞快。“怎么,经常做饭?”我问他。“当然。”笨熊切的很专注,连头也没抬。

  后来我和笨熊一起吃了午饭,他又把我的衣服洗了。等到晚上衣服干了以后,我才换好回家。

  我和笨熊就渐渐熟识了,一来二往就成了无华不谈的好朋友。

  笨熊比我大1岁,所以他就好象是习惯性的照顾我。所以我就把笨熊当作了哥哥,什么话都跟他说。笨熊总是很有风度的听我说完,像个大人一样的安静的笑。做什么事他也由着我的性子。笨熊曾经说过:“小猪,我发觉你好象长不大似的,总是像小孩子一样。”然后,我通常都是傻笑,笨熊又会接着说:”但是我们是好兄弟不是嘛?”“恩,恩。”我哈哈大笑了。我和笨熊在一起的时候不是在他家就是在我家,说实话我不喜欢出门,笨熊好象也很内向,在班上只和我话最多。我的语文,英语成绩很好,而笨熊的数学,物理成绩也是我望尘莫及的,所以我们就互相取长补短。不过笨熊给我讲题的时候,我通常都三心二意的,在座位上扭来扭去,笨熊就会狠狠的瞪我一眼,我只好吐吐舌头,摸摸笨熊的脑袋,又开始认真听。而笨熊听我讲语文的时候我就很认真,总是问我问题,问多了我就觉得很烦,甩下一句:“这么简单,自己读几遍就可以理解了。”笨熊就不依不饶的缠着我问,嘴里还不停的叫着:“好人~~~”“大人~~~”“老大~~~”我觉得听够了,就笑着说:“好~好~,我就给你讲讲吧。”

  笨熊呵,如果你有机会可以看见我写的这些话,你一定要明白,我们永远都是好哥们,我会永远记得你的,不管以后我们会不会分开,一定不要忘了我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